陽帆(右)確診,老婆Julie細心照顧。(摘自臉書)
陽帆(右)確診,老婆Julie細心照顧。(摘自臉書)
白冰冰直說和陽帆主持《我愛冰冰秀》默契十足,會等他康復後再錄影。(中視提供)
白冰冰直說和陽帆主持《我愛冰冰秀》默契十足,會等他康復後再錄影。(中視提供)

綜藝大哥陽帆今(12日)傳出確診,他和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秀》因此取消錄影。帆嫂Julie受訪時表示陽帆昨因喉嚨有點癢癢,加上要錄影所以快篩,沒想到出現兩條線,夫妻倆當天下午趕緊去檢驗所送急件PCR,結果陽帆確診,她則陰性,由於是密切接觸者,她得3+4隔離,夫妻倆只好暫停工作。

Julie說陽帆目前狀況只有喉嚨痛跟輕微咳嗽,因住在同一棟的弟弟目前出國,所以陽帆確診後,就搬到那邊住,與全家隔離。老公被隔離還習慣嗎?Julie回:「他說他很開心,有自己的房間、客廳。」但透露送餐給老公時,要求他不能說話,以免飛沫傳染,笑說:「我看他(指陽帆)臉上其實有點落寞,一副他做錯什麼事情。」

不過,夫妻倆幾乎都同進同出,想不出陽帆中鏢的感染源,Julie還自嘲自己很神經質,即使夫妻倆之前外出吃飯,仍採九宮格坐法,加上家裡有3位老人家,她不斷地在家裡清消,防疫措施做滿做好,「在他(指陽帆)確診之前,我一直是家裡的壞人,我只要每次吃飯,桌子、椅子都會用酒精擦一遍。」

Julie曝陽帆很重形象,擔心隔離期間不小心吃肥,要求飯不要太多,嚷嚷說:「我不能一直吃,我要保持身材」。她說老公跟身邊確診的人狀況比起來好很多,自豪:「有老婆顧有差。」她也稱在國外工作的兒子打了3劑BNT,去年12月也確診,症狀如感冒,當地醫生只開普拿疼,兒子怕她太擔心,安撫說當地沒確診的人,反而會被笑有社交障礙。

此外,《我愛冰冰秀》上周已經停錄,主持人白冰冰說陽帆是節目靈魂人物,兩人默契超好,為了安全就先暫停,並透過群組給陽帆加油打氣,等他康復後再恢復錄影。白冰冰現在沒錄影幾乎足不出戶,「我所有的餐會,在前幾個月都取消了。」她說沒事就在家放空、看天空,前幾天還救了一隻小鳥,讓她開心不已。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