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中恆透露Vicky拿私房錢買舞台劇門票贈送親友,替他做足面子。(衛視中文台提供、摘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屈中恆透露Vicky拿私房錢買舞台劇門票贈送親友,替他做足面子。(衛視中文台提供、摘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沈世朋感謝老婆李新嘴甜、扶持家裡一切。(衛視中文台提供)
沈世朋感謝老婆李新嘴甜、扶持家裡一切。(衛視中文台提供)
與李亮瑾結婚2年多的張峰奇誇獎老婆感性又細心謹慎的性格。(衛視中文台提供)
與李亮瑾結婚2年多的張峰奇誇獎老婆感性又細心謹慎的性格。(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近期討論「男星火力全開誇老婆是為求生存還是真感謝?!」並邀請到屈中恆、周孝安、沈世朋及張峰奇放閃曬恩愛,猛誇老婆的好。屈中恆透露很多老婆都會把私房錢花在自己身上,沒想到Vicky卻是把大部分的錢用在他身上,除了屈中恆的生日、父親節會買禮物慰勞外,最讓屈中恆驚訝的是,Vicky之前曾拍桌表示不喜歡屈中恆演舞台劇,但後來才知道,原來Vicky私底下花了很多錢買劇團的票招待朋友,還說是屈中恆買單請客的,幫屈中恆做足面子,讓一直覺得Vicky大剌剌的屈中恆知道這件事後,覺得實在很慚愧。

演員沈世朋表示2010年時,他跟老婆李新認識沒多久,當時李新第一次來台灣玩,也是第一次見沈世朋爸媽,由於這是李新第一次見男友家長,對她們家來說是大事,加上山東人很講究禮數,所以準備了海參、當地特產等眾多禮物,要給李新帶來台灣當見面禮,讓沈世朋爸媽留下了好印象也很喜歡她。沒想到當她要回山東時,因為沈世朋之前帶過不少女友回家,所以爸媽就平常心看待,僅準備了幾瓶高粱酒當回禮,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李新一到機場,很怕爸媽以為沈世朋家不懂禮數,就在機場大肆採購,買了洋酒、菸、保養品及台灣名產等,幫忙沈世朋做足面子。

沈世朋原本也都不知道有這件事,一直到兩個月後,兩人決定結婚,沈世朋要前往山東提親的前一晚,李新才電話跟沈世朋說當初有幫送禮這件事,原本她不想講,但很怕爸媽談到上次的回禮時沈世朋一臉不知情穿幫,所以只能先說清楚,讓沈世朋很感動,心想人都還沒嫁就已經幫忙設想那麼多。而且李新不只幫沈世朋在岳父母前顧好面子,連婆婆的感受她都很在乎,沈世朋說以往生日他都是找朋友一起過,但自從娶了李新後,每到生日李新就會找婆婆一起過,還跟婆婆說:「因為妳,所以我才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公」,讓婆婆聽了好感動,也讓眾人大呼李新真的太厲害。

與李亮瑾結婚2年多的張峰奇透露李亮瑾個性細心謹慎,而且都會未雨綢繆、超前部屬,家裡的地震包、火災包、風災包,還有大量的酒精、眾多的口罩都可以用「箱」來計算,全部的物資都是李亮瑾早早就先買好備用。張峰奇也表示因為個性關係,李亮瑾從懷孕後就變得超別感性,第一胎出生時,張峰奇抱著兒子跟李亮瑾進行臉碰臉親密接觸,一碰觸的瞬間,李亮瑾顧不得醫生還在幫剖腹產的她進行縫合,當場激動大哭。現在,李亮瑾懷著第二胎,跟第一胎情況很相似,前些日子竟然連看周星馳的喜劇電影都會看到哭,讓張峰奇大讚老婆就是個很感性的人。本集將於5月12日(四)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