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陸老公拍下台灣辣妻罵人的「溫柔樣」影片分享,網友看見好羨慕稱「好想被罵」。(翻攝自微博超級無敵小學生)
有名陸老公拍下台灣辣妻罵人的「溫柔樣」影片分享,網友看見好羨慕稱「好想被罵」。(翻攝自微博超級無敵小學生)

台灣人妻生氣都這樣溫柔嗎?微博上有段55秒影片,以「女朋友是台灣人是什麼體驗」為題,引起網友熱議觀看,影片中一名大陸老公故意對台灣老婆亂丟襪子,但台灣老婆罵人的語調和方式,讓這名老公「被罵的太開心」,但最後還是慘遭台灣老婆一連串的「問候」。

大陸網友「超級無敵小學生」發佈一段55秒影片,也在發文影片中寫下「女朋友是台灣人是什麼體驗」;影片中一開頭,拍攝者老公便說「今天讓大家看一下,台灣老婆罵人有多禮貌」,他便丟了襪子打擾坐在沙發在用筆電的老婆,突然老婆犀利的眼神看過來,一連串質問「不好意思先生」、「請問一下」、「拜託你」、「麻煩你」、「好不好」、「拜託你幫幫忙好不好」,他疑似被老婆罵得太開心,說錯了話,反遭老婆丟大娃娃攻擊,還有一連串的「問候」。

影片一出,網友笑翻紛紛留言,「那都是别人家的女朋友」、「台灣的女孩發脾氣都可以這樣子溫柔」、「好客氣的罵人,那些麻煩你、請問,我們這邊統統沒有」、「發飆的樣子還挺可愛」、「這也太溫柔了吧」、「這女朋友說話真好聽呀。很溫柔,男人理想中的女朋友吧」、「想被罵,好溫柔哦」。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