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天秤、射手、巨蟹的人擅長聊天,話不多卻不會冷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雙魚、天秤、射手、巨蟹的人擅長聊天,話不多卻不會冷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搜狐網》運勢專欄分享,雙魚座、天秤座、射手座、巨蟹座的人很擅長聊天,雖然話不多,但都能聊到對方的心裡去,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通常都不會冷場。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習慣傾聽,雖然話不多,並不是很引人注目,但善於聊天,只需要幾句話就能說到你心裡。雙魚們天生就有很強的同理心,他們本能地能感受到你的情緒,在那種時候,他們往往能適時的鼓勵、安慰你,並緩和氣氛。他們即使不怎麼說話,也能讓場面不尷尬。

▍天秤座

天秤座聰明、情商高,很會說話,說話的風格相當自然、謙虛、不刻意,他們很擅長安慰人,天生話不會很多,但講得每一句話都能傳到對方心裡,讓人暖心,即使奉承也沒有虛偽的感覺。人緣好、受歡迎是天秤們的魅力,有他們在的地方都不會冷場,可以說是低調華麗。

▍射手座

射手座外表活潑開朗,但其實內心非常敏感,他們不是自我意識特別強、很有自己意見的人,相反,他們善於隨機應變地根據現場的氣氛進行調整,並且天生具有幽默感,所以在人群中比較受歡迎,他們喜歡現場表演,或者拋出話題,只需要幾句話就能讓場面熱鬧起來。

▍巨蟹座

巨蟹座看起來溫柔靦腆,其實是個善於說話的人,是個內心敏感、洞察力強的人。他們雖然話少,人品低調,但他們很重視每個人的感覺,不喜歡被人討厭,所以有巨蟹在的場合,他們會照顧到大家的情緒感受,試圖讓每個人心情都好起來,讓在場的人都能成為好朋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