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天秤座和雙子座的男性有很多紅粉知己,經常讓另一半很沒安全感。(示意圖/達志影像)
雙魚座、天秤座和雙子座的男性有很多紅粉知己,經常讓另一半很沒安全感。(示意圖/達志影像)

非單身者的異性緣太好,或是身邊圍繞太多「紅粉知己」,難免會讓另一半相當擔心。《搜狐網》命理專欄分享,雙魚座、天秤座和雙子座男性的紅粉知己超多,戀愛時經常因此讓另一半感到沒有安全感。

1、雙魚座

愛情對雙魚男來說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東西,但因為個性太過內向、害羞,所以在遇到喜歡的女生時,往往不敢輕易表白,而是和對方維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狀態,再加上他們非常溫柔體貼,就算對沒有好感的人,也不會表現出惡意,而且雙魚男就算有女友了,也不會和其他異性朋友斷絕關係,因此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紅粉知己。

2、天秤座

天秤男善解人意,很會討女生開心,身邊的異性朋友有困難時,他們就會竭盡全力幫忙,再加上他們天生愛糾結,所以很容易和異性產生情感上的糾葛,甚至還會冒出,想要以女生的曖昧來展現自己的好人緣,像天秤座這種「中央空調」,身旁總是有許多紅粉知己,而他們也從來不會避嫌。

3、雙子座

雙子男很擅長人際交往,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很容易得到女生的歡心,再加上他們的個性灑脫,對待感情更是隨興,他們雖然很看重愛情,卻不會被其束縛,正是因為如此,才能夠不斷沉浸在新的愛情中,如同花蝴蝶一般,穿梭在各個女生之間,紅粉知己自然不在少數,他們也相當享受這種關係。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