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雙魚男、巨蟹男容易在愛情裡找備胎,讓人不得不防。(示意圖/Shutterstock)
天秤男、雙魚男、巨蟹男容易在愛情裡找備胎,讓人不得不防。(示意圖/Shutterstock)

在愛情中,難免會遇到一種男人,對愛情比較隨便,既不會拒絕,也不會負責,他們認為感情是雙方的事,即便出了問題也不是一個人的責任,實在不行還可以找一個備胎。《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天秤男、雙魚男、巨蟹男容易在愛情裡找備胎,讓人不得不防。

▍天秤男

天秤男在感情中,有三不原則,不主動、不負責、不拒絕,一旦跟你的感情出現了裂痕,就會想到外面去尋找其他溫暖懷抱。他們比較喜歡曖昧的感覺,害怕沉重的感情糾葛,因此,與其跟你分分合合、傷心傷肝,不如找一個備胎玩玩曖昧,讓自己從現實中抽身出去,又可以在異性面前扮演溫柔紳士。

▍雙魚男

雙魚男天生浪漫,心地善良,身邊自然有很多異性的存在,他們比較害怕孤獨,習慣性找備胎來填補自己內心的空缺,這樣即使這一段愛情失敗了,也會有另一段戀情可以開始,避免自己又陷入孤獨的時候。因此,對他們付出真心之前,一定要仔細觀察再下決定。

▍巨蟹男

巨蟹男非常重情,但是卻有點貪心,總是希望有很多人來愛自己,因而有很多備胎,像是前任、現任、緋聞女友、曖昧對象等,他們大多數時候都是來者不拒,只要別人表示出好感,或是覺得你這個人挺合眼緣,就有把你納入備胎的想法,所以經常被稱為中央空調。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