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與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左)傳出戀情。(lekimberleyy IG)
陳芳語與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左)傳出戀情。(lekimberleyy IG)

陳芳語(Kimberley)與傳出曾論及婚嫁的男友林利豪分手後,日前上網路節目《驚奇玩起來》認了「我男女都喜歡」,大方承認雙性戀身分,直率性格讓她人氣再度攀升,不過近來傳出有了新戀情,約會時更不顧藝人身分,當眾親暱餵食放閃,愛的相當火熱。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芳語新歡是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本職是物理治療師的彥文,男方有過婚姻且育有女兒,不過依然不減陳芳語對他的濃濃愛意,兩人日前被直擊在居酒屋晚餐約會,愛得火熱的兩人不僅不顧旁人眼光,親暱餵食彼此放閃眾人,陳芳語更是倒進男方懷裡撒嬌,還朝臉頰送上香吻,愛的相當火熱,用餐完畢後,男方便開車送陳芳語返回住處,直到隔天下午,才見到陳芳語外出辦事,但仍不見男方蹤影。

據悉,陳芳語五一連假造訪花蓮各個景點,就是跟彥文共同出遊,雖然各自在IG留下不少紀念照,但相當保護這段戀情的兩人,照片中並沒有出現彼此身影,但一張男方對著鏡子的自拍照,比對後是位於花蓮七星潭的民宿,才意外讓兩人共同出遊一事意外露了餡。

對於陳芳語是否與「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戀愛進行式?她所屬的公司「華風」回覆:「目前確實是新朋友互有好感,進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請大家給一點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