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天蠍座和獅子座的男生最難追,不喜歡用盡心思接近自己的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水瓶座、天蠍座和獅子座的男生最難追,不喜歡用盡心思接近自己的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為了追到心儀的對象,許多人都會使出各種手段,希望能給對方留下好印象,但有些人卻不喜歡這種被倒追的感覺。《搜狐網》命理專欄發文分享,水瓶座、天蠍座和獅子座的男生最難追,對於用盡心思想要接近自己的人,都會抱有防備心,甚至對這種人提不起興趣。

1、水瓶座

水瓶男喜歡無人束縛、自由自在的生活,他們通常能很快察覺你的小心思,如果他們對此毫無反應,就代表他們對你沒有興趣,面對擁有透明且堅硬心牆的水瓶男來說,只能等待他們主動卸下心防,若是想耍小心機卻不小心踩到他們的底線,反而容易弄巧成拙,讓雙方關係降到冰點。

2、天蠍座

天蠍男平時雖然低調,但自我意識非常高,他們的脾氣難以捉摸,再加上天蠍男不喜歡被當成獵物,也不會喜歡用盡心機和技巧試圖討他們歡心的人,天性多疑的他們反而會覺得要遠離這種人,此外他們觀察力入微,很容易就看穿別人的心思,如果他們對你沒興趣,就會早早做好防備,不留任何機會。

3、獅子座

獅子男個性強勢、非常愛面子,在愛情當中更喜歡做主動的一方,如果有人費盡心思向他們貼過來,反而會讓他們感到厭煩又無趣,獅子男雖然沒什麼心機,但他們警戒心很強,對沒興趣的人他們就會隨時防備,甚至動用一些手段,讓那些不識好歹的人付出代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