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男子拆牆裝修時,意外從牆壁中發現一份1959年的麥當勞薯條。(圖/翻攝自Reddit)
美國一名男子拆牆裝修時,意外從牆壁中發現一份1959年的麥當勞薯條。(圖/翻攝自Reddit)

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名男子日前在裝修自家浴室時,意外在牆壁中發現一份閒置60年之久的麥當勞薯條,更讓他錯愕的是,這份薯條不僅沒有發臭,甚至還很酥脆。

綜合外媒報導,家住伊利諾伊州的男子羅布(Rob)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PO出一張照片,並透露近日正著手裝修家中的浴室,不料當他拆除牆壁時,卻發現牆壁中有一個用舊抹布包裹的紙袋,紙袋上頭還印著麥當勞最早期的老式商標,圖案與現今的LOGO有極大的差異。

羅布表示,當下看到牆壁內出現詭異的手套時,心情相當忐忑,直到發現紙袋裡的薯條後才鬆了一口氣。羅布接著說,他家是在1959年建造完工,之後也沒進行過任何的裝修工程,加上自家附近的麥當勞於1959年首次開業,因此推斷這份被吃掉一半的薯條,應該是建屋當時被工人埋入的,時間距今長達60多年之久。

不過最讓他驚訝的是,這份薯條不僅沒有散發出奇怪的臭味,還意外的保有脆度,甚至這麼長的一段時間竟然沒有被老鼠咬過的痕跡,認為1950年代的建商在砌牆方面的技術十分嚴實,建材也沒有偷工減料。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