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確診女大生想念海底撈美味,去google留下評論,店家回應暖爆。(截自Dcard)
一名確診女大生想念海底撈美味,去google留下評論,店家回應暖爆。(截自Dcard)

疫情持續延燒,全台有高達8.7萬人居家隔離,一名確診女大生居家隔離想念海底撈的美味,在店家google評論留言「跟我說聲加油好嗎?」,結果店家不但暖心回覆,店長還親自傳關懷簡訊,超暖舉動讓讓女大生大讚:太值得繼續用新台幣支持了!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表《我確診了…海底撈竟然…》一文,表示確診在家關到快瘋掉了,想念可以出門享用美食的時光,於是在海底撈某分店留google評論:「我很慶幸兩個月前有吃到海底撈。確診了好想吃海底撈,甚是想念,好想花錢沒地方花。跟我說聲加油好嗎?」。

結果當天店家立刻回覆留言,請原PO多休息趕快好起來,並請原PO提供聯絡方式。原PO私訊粉絲專頁後,立刻收到店長關懷的簡訊,還表示要寄自主小火鍋給原PO。

超暖舉動讓原PO大感動,她認為:「送東西是另外一回事,但我感受到他們真心在關懷每一位顧客,這麼好的店真的太值得繼續用新台幣支持了」。

眾多網友看完也紛紛回應:「好暖」、「服務也太好」、「太感人了吧」、「有這樣的服務員你會不心動嗎!」、「他們有感動案例可以寫了」、「沒吃過海底撈,但看了一堆海底撈很暖很會做生意的文章,之後一定要去吃看看」、「我有次心情不好,臉很臭去吃海底撈,店員居然送我香氛花瓣,上面還附小卡片,卡片是店員幫我加油打氣的話,還附註每天都要開心過喔!真的是一家超棒的店」。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