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近日曬出一組暗黑風格的性感照。(圖/艾瑞絲facebook)
艾瑞絲近日曬出一組暗黑風格的性感照。(圖/艾瑞絲facebook)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本名:盧昕妤)先前從電競實況主走紅,之後投身Youtuber界成為《反骨男孩》的一員,有雙超大電眼和甜美臉蛋的她,在網上擁有不少粉絲,而她也常不吝分享美照,近日她曬出自己拍攝的照片,只見她穿著皮製內衣褲,性感程度破表。

艾瑞絲上傳了一組圖片,畫面中她置身在梵谷的畫作《星夜》之中,背景布置的浪漫唯美,恍如走進畫中世界,艾瑞絲身上穿著皮製的內衣褲,整體設計偏向暗黑風格,給人危險又火辣的形象,腿上的網襪增添情趣,趴在地上雙眼無辜地看向鏡頭,另一張則是橫躺在鏡頭前,指尖觸碰網襪的蕾絲,表情撩人。她配文提到身上衣服是在荷蘭紅燈區買的皮內衣褲,難怪設計如此讓人血脈賁張,不過艾瑞絲後來補充說明「是戴群芳老師去荷蘭買的,我沒去過荷蘭啦!」,意指是攝影師去荷蘭時買的,不是她本人的收藏。

由於拍攝背景實在太美了,讓人好奇是不是新的拍照打卡地點,艾瑞絲也揭密拍攝地點其實就在家中,「拍攝地點就在戴群芳老師家,她將房間布置得很迷幻」,見反響熱烈,艾瑞絲打鐵趁熱又分享另外兩張照片,只見她雙腿交叉露出潔白腿根,一雙美腿在黑色網襪的襯托下讓人想入非非,另一張照片更是躺下翹起美腿調整網襪,畫面辣到粉絲受不了。

網友們熱烈回應「好重口味啊!我喜歡」、「辣得要命」、「好美又性感」、「也太好看 直接美翻天」、「挺美的!藝術感十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