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河南一間理髮店日前找來當地女團扮成火辣兔女郎,拍攝宣傳短片,意外引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河南一間理髮店日前找來當地女團扮成火辣兔女郎,拍攝宣傳短片,意外引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河南一間理髮店近日發布一支影片,因而在網路上爆紅,原來是業者找來多名性感辣妹幫男性顧客刮鬍子,被外界質疑是靠著「打擦邊球」攬客營銷。對此,業者喊冤表示理髮店只提供正規服務,之所以找當地女團拍攝,只是為了引起大眾關注。

綜合陸媒報導,河南省南陽市一間只為男士服務的理髮店,近日在網路上貼出多支火辣宣傳短片,畫面中可見,數名正妹穿著合身小可愛、超短裙和黑絲襪,性感曲線畢露,頭上還戴著兔耳朵,並搭配俏皮的音樂熱舞,瞬間在網路上爆紅。

不過有不少網友質疑店家掛羊頭賣狗肉,美其名是理髮店,但其實提供特殊服務,紛紛留言直呼「這樣真的好嗎?」、「我可不敢讓老公去」。面對排山倒海的質疑聲浪,業者也緊急出面滅火,表示自家是正規的理髮店,開業至今已有13年之久,擅長美式油頭、港風燙等,為了達到吸眼球的效果,才會找來當地女團拍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宣傳短片。

對此,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律師指出,理髮店的宣傳短片恐有「不良暗示」的嫌疑,雖然內容並未涉及發布淫穢、色情信息等治安管理問題,但也不排除有顧客是為了美女而上門光顧。律師建議,業者應明確標示出店內提供的服務內容,否則會有故意誘導、誤導消費者的欺詐嫌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