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成員多賢。(圖/ 摘自TWICE官方IG)
TWICE成員多賢。(圖/ 摘自TWICE官方IG)

韓國女團TWICE出道第7年,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在世界各地都享有高知名度,9名成員各有特色,也都分別擁有大票粉絲擁戴;團體內的饒舌擔當多賢一直以可愛清純形象聞名,最近輪到23歲的她推出寫真書,搶先曝光的花絮照中,出現她大解放在浴缸裡濕身模樣,罕見展現性感一面。

多賢在TWICE中不只會饒舌也會唱歌,更是隊內可愛擔當之一,她天生白皙的肌膚也讓她有「豆腐」封號,且綁辮子的模樣被認為和傳奇動畫《冰雪奇緣》女主角艾莎相似度超高,也有「人間艾莎」的小暱稱;TWICE從2020年起開始推出成員們的個人系列寫真,近期輪到23歲的多賢,官方IG也公開多張花絮照,已造成熱烈討論。

多賢在即將推出的寫真書中,罕見展現性感面貌。(圖/ 摘自TWICE官方IG)
多賢在即將推出的寫真書中,罕見展現性感面貌。(圖/ 摘自TWICE官方IG)

TWICE成員子瑜、Mina、Sana和志效等成員都已發行過寫真書,這次主角輪到多賢,即將在26日發行;昨(19日)則先公開多張拍攝花絮照,其中一張多賢半浸泡在滿是鮮豔花朵的浴缸內,身上穿了一襲黑色網狀透膚洋裝,嘴裡輕咬著一朵花眼神誘惑地望向鏡頭,罕見展現性感成熟的一面,相當撩人。

多賢的寫真花絮照讓粉絲大吃一驚,紛紛熱情表達支持,「多賢越來越漂亮,小女孩變小大人的感覺」、「這太性感了吧」、「期待寫真書發行」、「買,一定買爆」、「這個表情太犯規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