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曾團購過此項商品,她表示會積極處理此事。(圖∕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 facebook)
「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曾團購過此項商品,她表示會積極處理此事。(圖∕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 facebook)

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疑似有網紅開團購賣假鞋,此事一出引發無數人討論,許多網友表示之前也有跟團買鞋,有人批收到的貨品與正牌的材質和做工有落差,且經過查詢發現許多網紅都有參與團購,販賣此鞋款的網紅多達百位,數量驚人,在網路掀起巨大風波,其中之一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在今日凌晨發布處理相關事宜。

近日網友在Dcard上發文詢問,有沒有人跟IG網紅買過球鞋,網友說朋友買了一雙運動潮牌鞋,但覺得做工跟專櫃比起來明顯有落差,想詢問一下廣大網友的意見,並且說明是在一頁式網站下單,後來有查詢供應商資料發現前幾年有報導過賣假貨被抓,如今換了一家公司名稱繼續經營,網友坦言有點怕,打算先送保智大隊驗鞋。

但由於有百位網紅宣傳團購,粉絲們相信網紅的名氣因此花錢購買,多數網紅積極處理,也有網紅未發聲明,將帳號轉為私人。其中頗有名氣的「華航林依晨」趙筱葳在得知風波之後積極處理,今日(20)凌晨她在Instagram發文;她無奈提到鞋子團購的爭議,會統一在Line社群回覆後續處理,針對有疑慮的買家她說「會自掏腰包先行退款,請大家放心。」

趙筱葳表示後續會跟廠商應對,更會尋求法律管道深入了解,文末更感謝消費者的信任,「謝謝你們的信任,也謝謝你們理性的發言」,她回想自己經營的過程,回應開團購兩年多了,每一次都非常用心在審核跟篩選,相信大家看得出來她在開團得用心與負責,近日事件眾說紛紜,痛批「新聞寫得如此草率」,讓自己經營多年信譽被損害,她也說跳出來為粉絲處理是應該做的事情,同時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

而出貨的商家昨日立刻發表聲明貨品沒有問題,讓消費者安心,絕對負責到底,可以全額退費,並不是心虛而是因為造成大家的困擾,表示已經委任律師起訴,強調會用司法證明清白。同時商家提到自己有進貨證明,驗鞋APP並不是官方檢驗的軟體,不能作為判斷依據,先前新聞報導販售的官司以不起訴定案。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