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近日接下茶飲代言,粗估吸金上百萬元。他日前拍攝廣告,造型帥氣,導演安排他在一瞬間展現情緒的極限、張力,甚至失控的鬼吼鬼叫,顛覆以往溫暖形象,他笑說,這是震撼考驗,之前拍攝廣告沒有的體驗。

他當天在現場被導演誇讚演技一次到位,事後打趣說演戲很看感覺,「有時做的到,但有時也會卡關」,不過在拍攝過程很有趣,憶起當初看廣告腳本,有先想像現場如何呈現此段演出,還為此特別先在家練習大叫。

許光漢在夯劇《想見你》人氣高漲,工作爆量,日前剛殺青電影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他直說,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很珍惜現有的一切,把握每一次演出,積極面對工作,但繁忙的行程導致身體的氣較虛,他有時會感到疲勞,連帶心情低落,「補氣對我來說蠻重,在心情低落能產生一些抗體。」

向來熱愛戶外活動他,先前在疫情期間,花許多時間接近大自然,享受爬山、露營時光,日常趁空檔跑步、健身等,藉由汗水甩掉緊繃的壓力來放鬆身心,他自認心情不佳時,專注運動是最佳紓壓的宣洩。談到近況,許光漢預告說,今年會有很多不同型態的作品陸續推出,請大家期待。

許光漢近來接下茶飲代言,日前拍攝廣告,造型帥氣。(LABELLE拉蓓提供)
許光漢近來接下茶飲代言,日前拍攝廣告,造型帥氣。(LABELLE拉蓓提供)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