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去年和星野源結婚。(圖/取自新垣結衣IG)
新垣結衣去年和星野源結婚。(圖/取自新垣結衣IG)

33歲日本人氣女神新垣結衣,因為日劇《月薪嬌妻》事業再創高峰,也成為數不清男粉的「國民老婆」,去年閃嫁星野源,讓網心碎一地,近日她接受日媒專訪,造型太過老氣引起熱議。

新垣結衣之前在NHK最新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中飾演重要女角八重,近日接受專訪時,她表示因為劇中角色已為人母,而她也成為人妻,所以角色造型會比較成熟。

而當天她也穿上套裝,中分造型、頭髮及肩微外翹,整體看上去相當老氣,而她髮際線更起來又更高了,讓網友都驚呼好像大媽,感慨女神婚後大走樣,美貌已崩壞,和過去無法相比,但也有人認為她只是得罪造型師,是造型的問題,她本人還是一樣漂亮。

新垣結衣去年5月和星野源結婚後,一直處於分居婚的狀態,讓外界都擔心起他們的感情狀況,不過已有媒體證實,夫妻倆早在去年秋天就搬進東京某高級地段公寓,目前同居ing,且她在《鎌倉殿的13人》後,近期都不會接新工作,僅剩電影《GHOSTBOOK》7月宣傳行程。

據悉,她應是想趁這段空閒時間,和老公星野源「努力做人」,讓外界也相當期待能聽到兩人的好消息。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