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左)自己調時差卻跟老婆同步起床,被另一半田蕊妮(右)霸氣回應。(圖/取自兩人臉書)
杜汶澤(左)自己調時差卻跟老婆同步起床,被另一半田蕊妮(右)霸氣回應。(圖/取自兩人臉書)

港星杜汶澤因演出《頭文字D》、《無間道》系列電影走紅,近年宣布來台投資並定居,日前更透露已移民入籍台灣,拿到了中華民國身分證跟護照。他的明星老婆田蕊妮日前丟錢包失而復得,直呼見證「台灣最美風景」;但杜汶澤今(3)日竟「出賣」水某,用「Jet Lag」(時差)這個關鍵詞說夫妻倆同步起床,但他自己是剛從英國返台還在調時差,透露老婆生活作息不正常,田蕊妮的霸氣回應也讓網友莞爾一笑。

杜汶澤獨自一人飛往倫敦,現在返台,正在隔離,今(3)日下午約2點半在臉書分享一張窗外照,說現在是倫敦時間早上7:30:「我發現我老婆也剛起床,她真的很有義氣,就算我在酒店隔離,她也在家陪我一起jet lag(時差)」,笑虧:「厲害厲害!」,暗指老婆也睡得太晚了吧!老婆田蕊妮也不甘示弱,霸氣回覆:「這個不是有義氣,而是貼心的行為!」,杜汶澤只好乖乖回:「辛苦了」,趣味日常對話笑翻網友。

杜汶澤拿自己調時差卻跟老婆同步起床,被另一半田蕊妮霸氣回應。(圖/取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拿自己調時差卻跟老婆同步起床,被另一半田蕊妮霸氣回應。(圖/取自杜汶澤臉書)

曾是「無線一姐」的田蕊妮,前陣子都留在台灣跟老公杜汶澤相聚,因此體驗很多台灣的人事物;她2月24日曾在臉書po文,表示當天下午發現錢包不見了,裡頭不僅有很多現金,證件、護照、信用卡等也都在裡面,因此心裡很慌,後來想起了錢包遺失前,她是在內湖某7-11買東西,心想完了應該是不可能找回了,即便內心悲觀,但她還是決定去嘗試找找,因此回到店裡,詢問店員有沒有看到一個黑色的錢包,沒想到店員立刻說:「你終於都來了,我們還擔心你不來拿回你的錢包」,直讚:「常聽人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台灣人!我確定這是事實!」。

但在台灣生活也不是只會遇見好人好事,杜汶澤於稍早的2月9日就曾分享,某日自己散步時善心大開,見有人在路邊賣草莓,雖然價格比超市貴,但他不忍對方頂著寒冬冷雨,便出手買了盒500元的草莓,未料回家竟發現草莓底下滿滿都是海綿,可說是真心換絕情被坑,讓他相當無奈。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