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和佩真的債務問題越演越烈。(圖/取材自澎恰恰、佩真藝人直播臉書)
澎恰恰和佩真的債務問題越演越烈。(圖/取材自澎恰恰、佩真藝人直播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向女星佩真借款46萬元,澎恰恰至今還沒還,佩真考量澎恰恰處境,把債務降為40萬,佩真還因報導指她哭求澎恰恰還錢,引發澎恰恰不滿,在臉書發文反擊指佩真利用「可憐母親」的訴求討債,對他殺傷力很大,沒想到,澎恰恰債務處理暨文創作品國際發展辦公室成員今(14日)則前往北檢按鈴申告,對佩真提出妨害名譽等告訴,對此,佩真稍早則在臉書發文:「真的這社會怎麼了?」

佩真今遭自稱是澎恰恰債務處理暨文創作品國際發展辦公室成員,到北檢按鈴申告,對佩真提出妨害名譽等告訴,對此,佩真稍早在臉書發文:「我沒用打著悲情單親媽媽等等言語跟記者爆料跟澎哥要錢」,佩真表示,她受訪的內容是直播心酸甘苦談,並表示:「借款標題部份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也強調並非她本意。

佩真看著借款風波越鬧越大,她無奈說:「演變到借人家錢的已經很低調了,現在還要上法院被告,單純受訪直播,可演變到這麼大的風波,真的這社會怎麼了?」佩真也向對方喊話:「要告真的麻煩拿出證據」,而她也強調:「我也一直相信一切並非澎哥本意,若是提告人涉及毀謗汙告等部份,我一定也會請律師處理。」

整起事件的起因是,佩真日前因被報導哭求澎恰恰還錢,引發澎恰恰不滿,澎恰恰還發文反問佩真:「當時與黃金泡菜合作,您們雙方已經談定46萬從銷售所得中每次扣回8萬當作借款分期還給妳!?」對此,佩真則向媒體說明,自己跟泡菜老闆沒有債務關係,同時,佩真否認有收到泡菜老闆還款,強調他們的帳目是清清楚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