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頭痛地說,超摳門的女友,生理期來竟拿衛生紙當衛生棉用。(圖/shutterstock)
男網友頭痛地說,超摳門的女友,生理期來竟拿衛生紙當衛生棉用。(圖/shutterstock)

情侶同居後竟是惡夢的開端,一名男網友崩潰地說,女友來他家住以後,才發現對方的生活習慣奇差無比,除了常亂丟東西外,竟還為了省錢死不買衛生棉,生理期來還異想天開要用衛生紙墊就好。恐怖行徑嚇歪眾人,不少男網友留言說,求你了兄弟!等我找到女友你再分手。這太可怕了!

一名男網友昨在Dcard上發文表示,由於他的租屋處與女友公司很近,約走路5分鐘就到,因此女友一周有3至4天去他家住,本來以為「半同居」的生活會特別甜蜜,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端。

男網友透露,女友每次來他家,不幫忙收東西就算了,洗襪子以後還常常掛到其他室友的曬衣架上,造成他人困擾;然後又不知道怎麼搞的,每個月可以弄丟鑰匙2次;而且房間有桌子不用,偏偏要在床上吃滷味,種種習慣都讓他覺得不太行。

男網友接著說,最扯的是,女友竟然為了省錢不去買衛生棉,生理期來只想用衛生紙墊著撐過去,偶爾還會發生經血滴到他床上狀況,最後他受不了就跑去藥妝店替對方買了衛生棉。而原PO分享女友的奇葩行為以後,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聖人。

男網友也說,除了上述說的事情,女友用過的雙眼皮貼或痘痘貼,竟然都黏在房間裡的木板上,層層堆疊以後看起來超噁,他根本不敢用手摸,仔細去看房間裡的牆壁,也會發現上面有不少類似的東西,讓他感嘆「這根本是終極大Boss!」也不知道要怎麼清理,更害怕會因此被房東求償。

超噁影片曝光以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兄弟商量一下,你暫時再委屈一下,等到我交到女友你再分手好嗎?」、「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我下班要跟我女友說她其實很棒了」、「痘痘貼可以貼成這樣好可怕」、「衛生紙當衛生棉?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兄弟,拜託你先不要分手」、「這麼勤儉持家的女生,男生怎麼不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