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妃無端受走光波及。(圖/顏妃 IG)
顏妃無端受走光波及。(圖/顏妃 IG)

來自馬來西亞的性感網紅顏妃,胸前豐滿養眼,經常曬出辣照和大家分享,也利用自身優勢販賣情趣用品,在社群上擁有305萬追蹤,怎知近來高人氣的顏妃參加4天的進修課程被撞見,答應與人合影卻不慎走光,還被指連內褲都沒穿,慘遭集體投訴讓她連上課都無法參與,直喊委屈。

顏妃10日在IG發布限時動態,課程行程包含了紅酒晚宴,要求全程穿上最亮眼的衣服赴宴,後來作為名人的她與多人合影,結果她穿的一襲白色高叉裙無意間拉到裙襬,露出身體前方的私密處,不僅被指內褲沒穿,走光照還被人流傳到網路上遭多人投訴,讓她慘遭課程開除,顏妃無奈痛批:「有人來問過我嗎?有人來調查過了嗎?有人來找我溝通了嗎?」否認沒穿內褲一說。

顏妃痛訴遭遇到的委屈,當晚拍攝照片並非由她掌鏡,拍照手機不是她的,照片並非她所上傳,也不好跟合影者檢查照片,雖然她平時都大大咧咧,並不表示她會隨意露出三點,坦言由於職業性質特殊,才會讓課程方迅速下定論,連調查申辯機會都沒有,就做出這般的處理方式,讓她無法忍受。

顏妃無奈痛批活動主辦單位。(圖/顏妃IG)
顏妃無奈痛批活動主辦單位。(圖/顏妃IG)

稍早,顏妃收到課程正式道歉,對方證實收到多位學員投訴,反省並未對顏非本人求證,給予她為自己說明的機會,經過了解已了解此事為誤傳而來,再三強調顏妃並未做出任何不雅之舉,並承諾退還課程費用,顏妃則回應願意放下內心不平,同時也謝謝課程方還她一個道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