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白冰冰。(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資深藝人白冰冰。(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資深主持人白冰冰最近節目3年來收視第一開心之外,在大陸的抖音上被稱為「台灣第一歌姬」跟「全台灣最妖嬌的查某」,直說「看了好感動」,網友希望她經營抖音直播,分享人生心靈雞湯。對此,白冰冰表示會找研究看看,而且都是分享不收費,「我這年紀錢夠用就好了,希望讓現在的年輕人,或者邁入中年的人,會覺得自己活得有價值,快樂最重要」。

特別是,白冰冰2017年出的書《可以哭,別認輸》,讓粉絲對她ㄧ路走來的面對人生態度超絕的,白冰冰回想起當年因拍了《家有仙妻》才讓大陸的粉絲認識她,「當時我是她們的開心果代表,以前的粉絲都也長大了,我也年紀大,但是我還是要把開心正能量給大家」,她認為現在疫情大家都活在緊張中,她更需要帶給大家歡樂,「這世界有時太吵,那我們就別聽,別看,別管,往前走就對了以最大的平靜,去愛我們不確定的生活」。

白冰冰在抖音受封「台灣第一歌姬」。(經紀人提供)
白冰冰在抖音受封「台灣第一歌姬」。(經紀人提供)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