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首部原創泰劇《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將於4月3日凌晨1點與泰國同步首播。(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首部原創泰劇《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將於4月3日凌晨1點與泰國同步首播,故事設定為黑道少爺與身邊保鏢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預告一出就造成轟動,不但上演全武行打鬥,2個主角火花四射的熱烈吻戲、泳池肉體交纏等養眼畫面,讓劇還沒開播就已有許多粉絲引頸期待。

《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講述黑道少爺與身邊保鏢間的愛情故事。(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講述黑道少爺與身邊保鏢間的愛情故事。(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主演Mile、Apo與導演Krisda今(1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第一次跟台灣媒體見面的他們顯得有些害羞靦腆,但提到拍攝親密畫面會不會害羞、要怎麼突破時,2人大方分享拍攝心得,Mile說:「全心全意投入角色,當下並沒有想太多,在那樣的情境下發生親密行為很自然。」Apo則表示一開始2人靠太近時「擔心會不會得新冠」,好在劇組都是在做好萬全防疫的狀態下拍攝,所以後面就放開來拍攝。

透過朝夕相處的拍戲,讓他們對彼此十分熟悉,也非常信任對方,因此對戲起來很放心。當被問到有沒有信心藉《黑幫少爺愛上我》成為「亞太第一CP」,2人開心又帶點謙虛語氣地說:「說沒有渴望是騙人的,希望粉絲朋友多多給予我們支持與關注。」

《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講述以Mile所飾演黑道家族二少爺Kinn為主軸的故事,因為特殊的生活背景,經常遭敵人暗算,某天他在逃亡時與Apo飾演的Porsche邂逅,在Porsche掩護下,Kinn成功躲過敵人的追殺,也因此產生了讓Porsche當自己貼身保鏢的想法,Porsche則因為家庭債務讓他走投無路,便妥協成為黑道家族的保鏢;而在這些過程中,兩人的關係漸漸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