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推薦好市多的提拉米蘇,貼文引起兩極評價。(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推薦好市多的提拉米蘇,貼文引起兩極評價。(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有多款熱門甜點,近日就有網友大力推薦好市多的提拉米蘇,浮誇表示「已列為高度危險食品」因為好吃到一口接一口根本難以停止,沒想到貼文引起網友兩極化評價,有人覺得好吃,也有人覺得太甜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自己是提拉米蘇控,已將好市多的提拉米蘇列為高度危險食品,因為只要吃了就會一口接一口根本難以停止。原PO說他最喜歡從冷凍拿出來立刻吃,配上一杯咖啡,一不小心半盒就沒了,並認為價格很實惠,和坊間一些名店的提拉米蘇相比實在好吃太多,讓他覺得不推不行。

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喜愛吃甜食的網友看了也大讚「這個超好吃,每次去都要補貨」、「好罪惡的東西」、「同意,真的很好吃,連不愛甜食的男友都覺得好吃」、「我也很喜歡這款」。

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款提拉米蘇太甜無法接受「超甜的這個,完全吃不完」、「這款甜到不行」、「我愛吃提拉米蘇,但是我覺得這個不好吃」、「之前腦弱看到推薦也跑去買,結果甜到爆,連小孩都不吃,媽媽我吃到最後只能丟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