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曹西平。(中時資料照)
資深藝人曹西平。(中時資料照)

資深藝人曹西平爆料多年來照顧姪子、姪女,甚至在美買房給他們住,沒想到獨居生病時,他門卻不聞不問,連搬家都沒告知,讓他悲嘆:「你們太冷血了」,昨(7日)再次提到打拚多年的演藝事業,他強調絕不會低頭打電話去敲通告,更強調:「不用誰施捨給我」。

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多年,他表示不會打電話給製作單位敲通告,更強調:「我不用誰施捨給我通告、我不用誰給我舞台表演、我更不需要誰給我知名度、更不需要誰來可憐我,不要假裝好人背後捅你一刀」,畢竟自己動感巨星高度仍在,更撂下狠話要怎麼封殺都沒有關係,畢竟身為演藝圈非常資深的歌星,若得不到一點點尊重,那也就算了吧。

曹西平表示7百多個風風雨雨的日子都熬過,沒有什麼不能撐下去,也感謝製作單位關心和邀約,自己目前過得相當好,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不管你變怎樣都追隨你,不用在意別人説什麼,做好自已最重要,對得起自已最重要」、「現今這些亂七八糟胡說八道的節目不值得上」、「做自己很棒,不用去迎合其他人」。

去年蔡頭病逝,曹西平曾表示早走的藝人都先去享福,不用再繼續忍氣吞聲,也不用擔心哪天不紅沒有工作,更指出以前秀場年代每天都有工作,現在光靠電視節目怎可能活下去?強調演藝圈沒有給資深藝人生存下去的舞台,等同沒有給予應有的尊重,語氣中充滿無奈。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