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媳婦分享婆婆總是全程看她餵奶,還會伸手戳她的胸部確認尺寸。(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媳婦分享婆婆總是全程看她餵奶,還會伸手戳她的胸部確認尺寸。(示意圖/Shutterstock)

婆婆太親切也讓人困擾?一名人妻分享,她的婆婆總是全程看她親餵母乳,還會伸手戳胸部較勁胸部尺寸,讓她相當困擾。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婆婆應是無惡意,建議她若不喜歡婆婆的行為應當表明。

一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匿名投稿,抱怨自從產子後,每次親餵母乳時,婆婆都會跟進臥室全程觀看,並伸手戳她的胸部,甚至婆婆還曾說過:「我胸部平日就像妳現在脹奶這樣大」,讓她聽了無言以對,不解婆婆為何要特別炫耀自己胸部大。

人妻續說,婆婆經常反覆提起往事讓她很尷尬,包括婆婆連續懷孕產子,寶寶卻不太喝奶,當時年僅7歲的老公不捨婆婆脹奶難受,便主動示意要幫忙吸出脹奶,緩減胸部脹痛的不適。

不僅如此,人妻分享,她習慣使用護墊,但婆婆每次在垃圾桶看見護墊,便會追問她是否月經來潮,曾嫌棄地說:「我都不用那東西,我內褲很乾淨」,讓她忍不住在心裡吐槽婆婆,究竟是誰說用護墊的人內褲會不乾淨?

貼文發布在網路上後,引起婆媽喊罵,紛紛表示,「受不了」、「這種婆婆真令人翻白眼」、「很有事」、「這是一個跟媳婦的競爭意識,有病」;也有網友建議,如果不喜歡婆婆的舉止,應該直接表明不喜歡,尤其是觸摸胸部的部分,但推測婆婆許是把原PO當成朋友,才大方分享過往故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