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團隊於6日上午10時許,在台中風車大道進行打龜號實測,車迷塞爆現場。(翻攝廖老大臉書直播)
廖老大團隊於6日上午10時許,在台中風車大道進行打龜號實測,車迷塞爆現場。(翻攝廖老大臉書直播)
廖老大PO失物招領,內行人一眼看到上面的封條。(截自臉書賽車教父-廖老大)
廖老大PO失物招領,內行人一眼看到上面的封條。(截自臉書賽車教父-廖老大)
直播》廖老大與南霸天專訪吐8.72秒電爆杰尼龜內幕 感念一路相挺

廖老大(廖志賢)昨(6日)在台中港風車大道進行「打龜號」0至400公尺加速實測,現場擠滿大批粉絲吶喊加油,估計有上萬人。不過今天廖老大在臉書貼出一則「失物招領」,表示在風車大道撿到一個錢包,請包包主人致電聯繫。有內行網友一看照片,指出包包上的貼紙是群創光電的封條貼紙,指出應該是相關行業廠商。

廖老大今(7日)在臉書貼出一個錢包照片,並發文:「昨日於風車大道有拾獲錢包乙個,遺失此錢包的民眾,再麻煩致電04-23501234#88」。

不少網友回應:「佛」、「佛心」、「台灣真的好,如果在香港遺失,錢包早已消失了,美好台灣加油」、「要謝謝撿到的人,現在人有的不敢撿,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是不要忘了為善助人為快樂之本,像老大說的一善抵三災」、「來認領送廖老大簽名照一張」。

另有眼尖網友指出:「上面有群創的封貼」、「上面的貼紙是群創光電的封條貼紙,應該是相關行業廠商」。還有人搞笑說:「打過去結果都是找岳父」。

昨上午10點未到,中市海線風車大道沿路已站滿人山人海的粉絲,廖老大斥資500萬元改裝的「打龜號」在現場進行裝備檢查後,職業賽車手郭國信坐上駕駛座,瞬間踩足油門,奔馳在400公尺長的風車大道,順利抵達終點;約莫半小時,第2趟接著起跑抵達。廖老大出面宣布「打龜號」8.72秒打破「杰尼龜」8.93秒,並大喊「台灣有快車」,粉絲歡呼聲不絕於耳。

最後3次實測成績分別是8.91、8.72、8.78秒,廖老大表示,最快8.72秒成功打破「杰尼龜」8.93秒紀錄,雖然沒破亞洲紀錄8.62秒,請大家再給2個月時間,他要讓全亞洲人知道「台灣汽車工業很強、沒輸過任何人,不要再說台灣沒快車,台灣人很堅強、很團結」。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