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同學來了》selina 分享學生時期狀況。(中天綜合台提供)
中天《同學來了》selina 分享學生時期狀況。(中天綜合台提供)

日前Selina(任家萱)攜童星吳以涵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宣傳新電影《頭七》,該集明(7)日晚9點播出。Selina在《頭七》未婚懷孕,而且不被諒解、祝福,更險些被父親拿藤條教訓。這讓Selina回憶起自己求學時期,父母管教甚嚴,但吐實仍曾叛逆過。

在7日《同學來了》中,Selina回想起求學時期的狀況,她生性浪漫早在小學六年級就情竇初開,還和男生傳情書,爸媽知情後只好祭出家規「大學前不能談戀愛」,但Selina卻說:「依照我對我爸媽的了解,他們應該都不希望我談戀愛,但現在的我就覺得,沒關係你管你的,但我可以過我的日子!」

在電影中她所詮釋的叛逆性格讓主持人阿Ken忍不住好奇提問,在現實生活中也曾叛逆過?Selina竟脫口而出:「小時候偷過東西算嗎?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小的時候曾在文具店偷過書籤!」她也趕緊解釋原因,當時年紀很小,爸爸在國外工作,又逢妹妹(任容萱)出生,媽媽的注意力全在妹妹身上,覺得自己被忽略了,才會用這種方式引起家人的注意。偷東西當下就被店員逮個正著,但店員選擇用訓斥、告誡的方式讓她明白這行為不對,並沒有報警和通知父母,只要她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掏錢把東西買下,讓她警惕至今,最後她還開玩笑地說:「所以我從那時候就戒掉偷竊的習慣了!」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