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是日本民眾心目中的男神,風靡全亞洲。(圖/達志影像)
木村拓哉是日本民眾心目中的男神,風靡全亞洲。(圖/達志影像)

被封為「日本公有財」的超級男神木村拓哉,當年挑戰傑尼斯禁愛令,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兩人至今相守20年,跟兩個女兒心美、光希,過著安穩幸福的生活,兩女如今也繼承爸媽衣缽,進演藝圈發展,成為「明星家族」,近日被報導有人闖進木村拓哉的家中,而且當時全家人都在,不免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名氣遍及全亞洲的木村拓哉,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同時,他也是捍衛自己人生的「愛情戰士」,所屬社傑尼斯向來對旗下偶像管理嚴格,談戀愛這類影響形象與人氣的事情,至今仍未鬆綁,但2000年木村拓哉直接宣布結婚,不久後又當爸,為了愛情挑戰公司,所幸他死會後人氣不減反增,但夫妻倆多年來生活得相當低調,幾乎不曾公開同框,工藤靜香更是直接淡出演藝圈,將心思都放在老公、孩子身上。

直到兩個女兒長大,木村拓哉與老婆才較為開放心胸,偶爾現身,能發現4、50歲的兩人狀態維持得挺不錯,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今年3月1日時,一位30、40歲的女人因為闖進木村拓哉家被警方包圍,木村拓哉本人親自出面接待警方,木村拓哉妻子工藤靜香站在一旁,他們的女兒木村光希、心美則躲在母親身後,似乎是被嚇到了。工藤靜香難平怒火高聲質問「這是怎麼回事?」

面對記者求證,工藤靜香說不願多言,讓媒體向警方詢問詳情。求證經紀公司得到的回應是確實有這樣的事情,並且針對該女子違法的行徑報警。根據日媒報導,木村拓哉曾經在節目上坦言,當了爸爸後會越來越小心,每次下班回家都會先看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確認沒有才會回家。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