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區內設置食旅記憶販賣機,住客在認識台東之餘,也能親身品嘗在地物產的美味。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遊當地,食在地」,是旅遊新「全」「視」!為此台東當地知名的「知本老爺」結合台東縣政府:台東食育提案所,聯手水越設計,透過可愛的插畫,推出全新住房體驗,讓所有來到台東的旅客不只經過台東,更要透過食物更能好好認識台東,以舌尖探索在地,品味台東!而且於兒童節連假期間,舉辦「魔法樂園」,可以直接DIY魔法棒,感受當一下「霍格華茲」同學的念想!

儘管疫情尚未明朗,飯店業者希望帶給所有人全新感受,近期推出「食旅記憶販賣所」,讓大家不僅玩台東,更可以透過展覽進一步認識台東的食物、了解台東的文化,這次台東知本老爺酒店結合台東食育提案所的內容,要讓所有民眾透過淺顯易懂的插畫,一起了解各種風土食材,一起「食當季、食在地」!

知本老爺酒店結合台東縣政府:台東食育提案所和水越設計,攜手打造「食旅記憶販賣所」,展於知本老爺酒店二樓藝廊,讓民眾透過食物認識台東。

「食旅記憶販賣所」展區以可愛插畫詮釋台東風土與物產,內容淺顯易懂,大人小孩都能一起參觀互動

「台東365」完整呈現著縱谷線、海線及離島線365天的農耕、物產樣貌。

透過磁鐵美食互動牆,民眾能安排專屬自己的美食地圖,展開台東食旅探索。

展覽也融入知本老爺酒店的溫泉特色,以可愛插圖引導民眾展開一場「老爺式食旅」!

此次展覽結合台東食育提案所之內容,安排在知本老爺酒店二樓藝廊,食旅記憶販賣所透過台東「食物地圖」,讓您對台東各地美食一目了然;緊接著可以看到「台東365」完整呈現縱谷線、海線及離島線365天關於農耕、物產的各種樣貌!現場還安排了一面有趣的磁鐵美食互動牆,體驗的民眾,可以進一步了解台東美食,為自己安排一條獨一無二的美食地圖,直接出發探索各種食物!

知本老爺酒店首度攜手獲選台東慢食協會二星店家的特色餐廚「飴屋」,推出船歌餐廳當季限定套餐,在創意佳餚中注入手作溫度與驚喜。

烤小農時蔬沙拉襯溫泉蛋是以溫烤小農時蔬加上生食等級土雞蛋製作而成的溫泉蛋,入口溫潤鮮甜,散發滿滿田野自然氣息。

舒肥菲力牛佐晚崙西亞選用口感軟嫩,不含過多油脂的菲力牛,搭配來自東河晚崙西亞醬料,讓人口齒留香。

除了享受五星級服務和設施,知本老爺也要讓民眾品嘗到台東最濃厚的人情味!知本老爺酒店將首度攜手台東慢食協會二星店家「飴屋」推出船歌餐廳當季限定套餐,接力登場的「INA廚房限定活動」則會由南島咖啡部落廚房的靈魂人物Lily老師親自帶著大家前往知本後山採集食材、煮炊,並講解食物文化故事,在大自然中展開一場難忘的食旅饗宴!

除此之外,知本老爺也將在兒童節連假期間舉辦「魔法樂園」,不只會連續播放三集《哈利波特》電影,還有魔法杖DIY、美食和闖關活動在知本老爺等著大小朋友一起來同樂!

圖片:知本老爺酒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