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日(30)進入50歲,他有感而發說了很長的一段話,內容相當激勵人心。(圖/黃子佼IG)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日(30)進入50歲,他有感而發說了很長的一段話,內容相當激勵人心。(圖/黃子佼IG)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前年(2020)跟女星孟耿如登記結婚,時隔一年便懷上了寶寶,即將晉升新手老爸的他,重拾歌手夢想,目前才剛舉行完《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樂會。在演唱會中,曾經提及50歲的年紀很特別,很適合拿來跟大家分享目前的心情與狀態。昨日晚間11點59分,在即將正式邁入50歲的前一分鐘,他娓娓道出16歲離家以來的點點滴滴,還許下一個生日願望-「順產」。

今日(30)黃子佼正式進入50歲,一路走來主持多檔節目,享有超高人氣,黃子佼形容50歲「就是一個關卡」除了所謂半百的數字觀念,在了解過孔子知天命後,有感而發寫下一串話:「人生已經走了一大半,思想應成熟接受命運安排,很多事成定局所以不怨天,了解人世定位因而不尤人,懂得謀事在人而成事在天,知曉社會責任因此不懈怠。」隨後他很欣慰有按照這些原則做人。

即將進入人生的下半場,他內心百感交集,並表示「我不是個完人,但至少能自省再生往前行」隨後他提到與愛妻孟耿如,即將誕下的寶貝女兒,「未來將有下一代需要教養,更該時時刻刻惜福與進化」,世界或許很難會更好,但他稱「起碼能賣力讓自己更好」全文充滿正能量。

此外,他也感謝幫助過他的人,甜蜜對孟耿如告白:「當然最幸運的無非是此時,我有篤定攜手終生的伴侶」並希望孟耿如順利產下嬰兒,感人之餘還閃瞎眾人。一排演藝圈大咖,包括五月天怪獸、LuLu、路嘉怡等人,以及各路網友們都對他說起生日快樂,並期許他未來「美好的旋律正開始繼續著~」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