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獵人沃林透過Google地球,在阿爾及利亞發現一個神祕的五角星。(圖/翻攝自Google地球)
UFO獵人沃林透過Google地球,在阿爾及利亞發現一個神祕的五角星。(圖/翻攝自Google地球)

不少人深信外星人真實存在,並積極地四處尋找證據,然而有關外星人、UFO的問題至今仍是未解之謎。外國一名男子近日使用Google地球時,意外在阿爾及利亞發現一個神祕的五角星形狀,男子懷疑這很可能就是UFO,且早已在該處著陸,並被沙子掩埋將近數千年。

五角星四周有大片黑色區域,中間則是一座小山丘。(影片來源/YouTube/UFO Sightings Daily)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UFO獵人沃林(Scott C Waring)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他使用Google地球(Google Earth)查看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Algeria)時,在座標「29°14'25.N、7°02'11」的地方,發現一個神祕的五角星,外表看起來十分古老,因此他懷疑這很有可能就是外星人的太空船。

沃林在影片中表示,這個五角星位於阿爾及利亞的邊緣,他將畫面截圖,並進行銳化、增強的後製處理後,可以看到5個角的部分有大片黑色區域,中間則是一個很大的山丘,「它看起來就像是一艘古老的UFO,已經在這裡著陸並且掩埋了數千年」;而Google地球將這個五角星形狀的不明物體標示為「H666」,代表這裡極有可能是一個小山丘,並且位於廷杜夫省一座小鎮裡的公園內。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看起來有金屬埋在沙漠裡,好想看看裡面有沒有外星人」、「如果仔細觀察可以看到,有幾條通道通往山峰,外星人有可能住在地下嗎?」、「這看起來就像一座火山,灰燼蔓延以後讓它變成這種形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