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獅子、水瓶、天蠍的女生很有魅力,但戀愛時卻像刁蠻公主般,讓男人又愛又恨。(示意圖/Shutterstock)
牡羊、獅子、水瓶、天蠍的女生很有魅力,但戀愛時卻像刁蠻公主般,讓男人又愛又恨。(示意圖/Shutterstock)

有些女生外貌姣好、情商高,還有著很出眾的魅力,非常吸引人,不過他們在戀愛的時候,卻像刁蠻公主一般,讓人覺得難以伺候。《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牡羊、獅子、水瓶、天蠍的女生就是這類型的人,往往讓男人又愛又恨。

▍牡羊女

牡羊女脾氣是出了名的火爆,不過她們本身也有著很大的魅力,熱情、有活力,身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而且顏值也不低。在戀愛的時候她們也會體貼戀人,同時會有一腔熱情來讓男人感受到她們的愛意。

很多男生會有些受不了牡羊的火熱和潑辣,但是又沉迷在她們傻白甜的戀愛腦中難以自拔,牡羊女可以做貼心小可愛,也能夠成為霸氣女王,可以說是讓男人們又愛又恨。

▍獅子女

獅子座的女生一向特別強勢,她們越是難以掌控,就越能夠激起男人的征服欲。儘管戀愛時,獅子女有些刁蠻任性,脾氣也很難哄,但是這不妨礙男人對她們的喜愛和傾慕。

獅子女有著與大眾不同的特質,她們的驕傲和強勢讓男人又愛又恨,她們不僅情商高,能力也很出眾,很多人都會被獅子女身上迷人的氣質所吸引。

▍水瓶女

水瓶女總是讓人很難猜透,她們思維獨特,智商情商都很高,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雖說她們讓人難以捉摸,但是對於戀愛也是很認真的。水瓶女在戀愛時可以全心全意對另一半好,和她們交往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樂趣和快樂。

然而水瓶女的性子有些時候忽冷忽熱,一會可以把人寵到天上,一會又冷漠至極,這種任性的做法實在是讓人難以把握,男人們也因此是對水瓶女又愛又恨。

▍天蠍女

天蠍座的女生神秘又高冷,身上自帶著一股清冷而迷人的氣質,讓男人們忍不住想要靠近探索。不過她們不會輕易與人打交道,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她們往往顯得特別冷漠。但如果走進她們內心就會發現,天蠍女實際上是個特別熱情的人,在戀愛中可以一心一意愛對方,付出所有來對待另一半。

但是一旦感情出了問題,天蠍女也是第一時間抽身離開,不給任何挽留的機會,十分決絕,這樣的天蠍女,實在是讓男人們又愛又恨,欲罷不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