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滷味神吃法,便宜又超飽。(圖/shutterstock)
網友分享滷味神吃法,便宜又超飽。(圖/shutterstock)

滷味神吃法來了!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吃滷味,一定會先拿3包王子麵,再去挑選其他配料,沒想到排隊結帳時,發現前面的顧客都是1包麵配多種料,讓他很好奇是自己的口味有問題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過來人笑說,學生時期也這樣吃過,很便宜又可以吃飽,麵體吸收湯汁,精華滿滿。

一名網友昨在PTT上發文表示,他與同學去吃滷味,一定會先拿個3包王子面,再夾取其他的配料,但在排隊結帳的過程中,他卻發現前面的人多是拿1包麵,搭配上許多不同的配料,讓他忍不住好奇,是不是只有他會拿這麼多麵來吃?

貼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過來人爆共鳴說,學生時代都會這樣點,既能省錢又能吃飽。「我以前大學同學每次都吃3至5包麵」、「我也會這樣吃,窮人墊肚子」、「窮宅標準吃法」、「學生時期會這樣拿,便宜又很飽,叫老闆滷汁多給一點,很過癮」、「大學時有過,滷味的泡麵超好吃的」。

另也有人分享王子麵搭配上冬粉才是「神級吃法」,麵體吸飽湯汁,滿滿精華都在裡面了。不過,也有網友擔心這樣吃恐會太鹹,如果攝取過多的鈉,恐對身體不好。「窮人這樣吃未來只會花更多錢追求健康」、「聽起來好鹹 一包就很膩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