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Ariel翻唱阿密特的《開門見山》改編成《我不吃青椒》(圖/EMI提供、父女對話臉書)
女童Ariel翻唱阿密特的《開門見山》改編成《我不吃青椒》(圖/EMI提供、父女對話臉書)

YouTube頻道「父女對話」,年僅7歲的女童Ariel從小就上傳自己唱歌彈琴的影片,常在YouTube翻唱熱門歌曲,自彈自唱的可愛模樣受到很多網友喜歡,小小年紀就展出音樂天賦,近期影片將阿密特的《開門見山》改編成《我不吃青椒》,大唱討厭青椒的心聲,領著一群兒童組成「最萌樂團」,搖滾架勢十足,台風穩健不輸大人。

Ariel在《我不吃青椒》唱出歌詞:「打開碗就見椒,我見椒就瘋掉,我立刻就馬上,手刀往門外跑,我寧願餓就餓oh my god,我的天拜託不要。」,Ariel穿著黑色皮衣,手腕戴著鉚釘皮手環,髮型特別設計過,隨著鼓點甩動頭髮,身後配著和她差不多年齡的4個小帥哥,這幾個小孩也是大有來頭,是歌手林少緯帶的小孩樂團J HALL,別看年紀這麼小,已經上過不少節目表演,成員的專業度非常高。

歌詞中唱到:「我討厭,就討厭,吃香菜和青椒,本來就很難吃,為什麼要騙我,苦就苦,臭就臭,是誰說一定要吃它?媽媽!」,這些台詞讓不少新手爸媽和小朋友感到心有戚戚焉,事實上青椒營養極高,富含維生素和礦物元素,對身體有益處,只是很多人對青椒的口感敬謝不敏。

(來源/Ariel Hsiao蕭莉兒 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在底下留言「我也不敢吃青椒」、「話說我小時候真的也不喜歡青椒的味道,可是現在他已經變成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Ariel很會唱欸!」、「這首歌唱出我家孩子心聲」、「怎麼能把青椒唱得那麼帥氣」、「聽完真的腦中浮現青椒跟香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