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喆於24日迎來第三胎 身邊外籍妻子生產完 狀態良好(圖/關喆)
關喆於24日迎來第三胎 身邊外籍妻子生產完 狀態良好(圖/關喆)

現年已40歲的知名大陸歌手關喆,擅長R&B曲風創作,自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至今維持不低的唱片產量,代表作有《想你的夜》等曲,在樂壇取得不俗地位,2013年和妻子Sofie步入禮堂,接連產下一對兒女,日前妻子又再誕下一女,讓他欣喜若狂。

24日關喆在微博告知,愛妻Sofie順利生下三胎的喜訊,雖然他已是三度為人父親,仍無法掩飾住內心的激動,他也發文打趣寶貝孩子是「中國製造,中葡聯合出品」,也透露到這胎是女嬰,用小棉襖來稱呼新生兒,「今日上午澳門喜提最新款3.0版小棉襖。今後又多了一份溫暖。」

自從妻子生下第三胎,身上的責任加重,也對自己有了更多期許,「我又多了一份呵護」他為父則強,往後日子就要多關心一個人,他是這麼形容女兒,「出品方順利交付,產品乃白圭無玷之極品」不過論及照顧下一代談何容易,他對自己加油打氣,笑稱「日後保養維護之經費高,小弟更需勤力耕作,望未來之路還請多多關照啦!」

微博PO網照片中,關喆和外籍妻子對著鏡頭微笑,兩人的表情都洋溢著幸福,剛經歷過生產的Sophie氣色看似不錯,慈祥模樣散發出母性的光輝。懷孕後雖身材略微走樣,但整體神采奕奕、非常有精神。一旁染著金髮的關喆,表情十分幸福,還特地穿上訂製T恤,上頭印有「澳門」兩個字,用行動向居住地致敬。網友們也紛紛前往道喜,「好羨慕,恭喜!」、「一晃就三胎啦,恭喜男神了」、「一兒二女挺幸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