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帝陳松勇去年12月因病過世,享壽80歲。(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金馬影帝陳松勇去年12月因病過世,享壽80歲。(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金馬影帝陳松勇去年12月因病過世,享壽80歲,未料,陳松勇離世後卻發生兄弟不滿遺產分配,引發各界關注,事後經過友人協調、律師公證,陳松勇2700萬遺產重新分配,曾照顧陳松勇的看護Yuli獲贈400萬,Yuli並在今(23日)離台返回印尼,她依依不捨地淚別陳松勇的家鄉。

由於陳松勇一生未婚,陳松勇生前把照顧他8年的印尼看護Yuli視為女兒,並留了一些遺產要給Yuli,不過,陳松勇二弟則在陳松勇靈堂上拍桌,指控三弟刻意隱瞞大哥陳松勇的病況、後事、遺囑都沒跟他討論,兄弟恩怨引發各界關注。

經過友人協調、律師公證後,根據《ET today星光雲》報導,陳松勇2700萬遺產重新分配,目前已和平落幕,與陳松勇情同父女的看護Yuli獲贈400萬,而她在今則依依不捨的搭機返回印尼,淚別陳松勇的家鄉,Yuli表示,她很喜歡台灣,而陳松勇每個月給她雙份薪水,還給她金條作為年終,Yuli已在印尼買了許多土地,她的孩子也大了,未來Yuli還是會找機會回來祭拜陳松勇。

陳松勇的林口房子透過房仲協助賣出,友人把陳松勇所有的藏書,捐給林口圖書館使用,並以陳松勇名義購買價值350萬的救護車,捐給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救災使用,友人表示,未來會持續幫助偏鄉弱勢,完成陳松勇遺愛人間的心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