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記者發現iPhone隱藏功能,只要將兩根手指頭滑動螢幕,即可批次選取。(圖/達志影像)
外媒記者發現iPhone隱藏功能,只要將兩根手指頭滑動螢幕,即可批次選取。(圖/達志影像)

iPhone隨著每一次的版本更新,都會新增一些隱藏的小技巧,讓用戶在使用上更加便利。最近有網友發現,只要透過「雙指滑動」,就可以在iPhone的原生APP批次選取,不必費時個別點選,該功能的便利性也讓他驚呼「Oh my god」。

外媒The verge記者Jon Porter撰文,自己和同事意外在國外開發者Jordan Morgan的推文發現iPhone新功能,只要將兩指在螢幕滑動,即可進行批次選取,這對於常接收大量簡訊的用戶而言非常便利。

不過目前該功能僅支援如「備忘錄」、「訊息」、「提醒事項」、「郵件」等iPhone原生APP,Jordan Morgan也感到非常可惜,認為有許多第三方應用程度需要這項功能,因為能夠快速選取實在非常的方便。

Jon Porter也表示,他非常希望這項功能可以支援鬧鐘、Gmail、WhatsApp等應用程式;因為論需求而言,這些APP若沒有定期整理,很容易出現堆積成山的訊息和信件。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