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進軍YT領域,企劃每每逗樂眾人,成效頗佳。(中時資料照片)
羅時豐進軍YT領域,企劃每每逗樂眾人,成效頗佳。(中時資料照片)

台語歌王羅時豐不僅擁有好歌喉,一直很有人氣的他也很受廣告商青睞,其中,替知名藥商拍攝的「斯斯」廣告更是每一代人都知道,而羅時豐近年走出舒適圈,不但在造型上大改造,還跨界嘗試網路新媒體,當起YouTuber,日前YT頻道上傳新片,頗負盛名的他回家鄉看看,還給商店布條簽名,沒想到被商家當成塗鴉還說「很難清」。

羅時豐進軍YouTube領域,讓年輕族群眼睛為之一亮,直呼不知大牛哥竟然這麼可愛逗趣,每次看影片都被逗樂,成果空前地好,而羅時豐也在YT頻道推出新企劃「巡羅車」系列,這次回到家鄉苗栗走走,工作人員有備而來,一開場就拿出他當年歌唱比賽冠軍的木頭匾額,上頭寫著「三義之光」醒目4字,直接變成本集題目,羅時豐則是看了不禁臉紅,直嚷嚷:「這樣很難看!很糗啦!」。

羅時豐在家鄉散步,經過了一家粉絲經營的客家菜館,店家在外頭懸掛了廣告布條,頻道製作人也就是羅時豐的姪子,就慫恿他在上面簽名,羅時豐不斷推辭,但最後拗不過姪子要求,只好簽下去,沒想到姪子在他簽好後,立刻於羅時豐的簽名旁邊補上「丟臉」二字,惡整歌王。

之後羅時豐採訪店老闆,原本從事體育教學的他(店老闆),因不捨爸媽把畢生心血的這間餐廳頂讓,所以接手做下去,讓羅時豐大為感動,沒想到在這個時刻,製作人搬出那塊「三義之光」的得獎匾額,假裝要頒給老闆,讓老闆錯愕不已,最後羅時豐帶著老闆去到廣告布條處,坦承剛剛未經同意就在上頭簽名,老闆竟然說:「簽成這樣,這很難清欸!」,老闆的爸爸看了也補槍:「叫他(羅時豐)賠!」,讓羅時豐瞬間慌到不行。

三義之光回家鄉 簽名塗鴉被打槍|羅時豐【DL.不務正YA】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