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網友透露,朋友會幫自己還是嬰兒的小孩修圖,將臉型修尖。(示意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透露,朋友會幫自己還是嬰兒的小孩修圖,將臉型修尖。(示意圖/翻攝自Dcard)

修圖軟體越來越發達,常常一個按鍵就能自動美顏,但有網友抱怨,她朋友竟然連自己的寶寶都要P圖,還把嬰兒的臉從圓臉修成瓜子臉,讓她看了覺得好驚悚,並猶豫該不該對朋友說實話。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朋友很愛修圖,原PO覺得把照片修得好看點沒什麼問題,不過朋友竟然連自己4個月大的寶寶也要修,原PO放上示意圖說,朋友會把小嬰兒的圓臉修成比較尖的臉型,再PO到特地幫小孩創的IG上。

不僅如此,朋友還會把照片傳到Line的群組,問大家覺得可不可愛,但原PO說,她真的覺得小孩本來的樣子比較可愛,修成尖臉蠻驚悚的,不懂朋友為什麼要這麼做,只好向網友求助詢問:「我應該跟她說實話嗎?」

貼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直接笑出來,好可愛」、「笑翻,我媽都直接把我黑歷史放到網路,結果這個媽媽直接幫忙修圖」、「覺得是媽媽直接用平常用的拍照美顏App拍寶寶,因為我身邊也有這種天兵」、「小貝比就是要肉肉的才可愛」、「你可以拿著別人有嬰兒肥的照片跟他說,這個嬰兒肥好可愛喔,他應該會改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