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爆出露點照外流事件,也有過同樣經歷的熊熊暖心聲援。(取材自謝忻臉書、熊熊 Bear Genie臉書)
謝忻爆出露點照外流事件,也有過同樣經歷的熊熊暖心聲援。(取材自謝忻臉書、熊熊 Bear Genie臉書)

女星謝忻本漸漸走出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的不倫戀陰影,沒想到又遇衰事,近日爆出她為推出寫真書所拍攝的未修圖毛片外流,這些照片多有上空、露點等大尺度裸露,謝忻無奈認了影中人是自己,已經報警維護自身權利,而也曾經歷外流風波的女星熊熊,今凌晨(3/8)發文聲援謝忻,痛斥:「惡意外流的人真的都下地獄」。

謝忻衰事連連,爆出未修圖露點毛片被外流,難過吐露這一個多禮拜都在恐懼、焦慮、沮喪中度過,不知盜取照片並外流者是何居心,「覺得好玩嗎?覺得這樣很厲害嗎?又或是企圖讓我難堪或無地自容?我不知道你是誰,但無庸置疑地,你辦到了」,但仍堅強擦乾眼淚到松山派出所報案,絕不姑息犯罪者。

此事曝光後,許多人給謝忻送上暖心支持,曾經歷過類似事件的熊熊也發文聲援,她在2020年被外流不雅影片,人生因此陷入低潮,沉潛一年半後踏上脫口秀《炎上》舞台,走出陰霾並再度爆紅,如今在演藝工作、各項副業甚至YouTube頻道都發展得不錯,也因為自己走過這樣的低谷,因此更覺得該出來發聲,熊熊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完完全全可以理解謝忻的心情」,認為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夠咬緊牙關來面對這一切。

熊熊更吐露,總能看見冷嘲熱諷的酸民說著「不要拍就沒事了!」,斥責怎麼會有這樣「變態的仇女心態」,不明白為什麼要檢討被害者,「願意拍不代表等於同意外流ok?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想呈現漂亮的作品給大家,卻被惡意散佈…真的很可惡」。

熊熊透露曾跟謝忻一起野營,謝忻告訴她自己已經攻了10座百岳,「雖然過程常常很痛苦,但攻頂後的爽感,可以讓她覺得自己還活著」,讓熊熊相當佩服她「永保對生命的熱忱」以及「無所畏懼的冒險家精神」,如今面對這樣的遭遇,不禁讓人心疼,熊熊也給謝忻暖心喊話:「願心臟強大的你,能打贏這場仗」,最終忍不住怒吼:「惡意外流的人真的都下地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