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右)猛打「寶寶」吳慷仁不手軟。(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林心如(右)猛打「寶寶」吳慷仁不手軟。(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將於18日上架,11日搶先釋出幕後特輯,曝光日式酒店「光」與對手酒店「SUGAR」針鋒相對的背後,其實是歡樂的拍攝現場。總製作人暨女主角林心如表示:「大家感情都非常好,會一起討論該怎麼呈現出最好的表演,尤其兩家小姐們大亂鬥的這場戲充滿笑聲。」

吳慷仁男扮女裝詮釋的媽媽桑「寶寶」,角色嫵媚深植人心,他的造型、妝容更是驚豔到令郭雪芙自嘲:「我妝感整個都輸了。」吳慷仁表示,這是很難得遇見的角色,人設相當有趣,他傲氣的向林心如嗆聲:「我們店走年輕大膽風格,因為老闆娘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小姐的素質也比『光』還要好。」

為滿足觀眾好奇,幕後特輯中還搶先曝光兩家小姐們在條通街上大打出手的場面,林心如先是瞄準吳慷仁對他用力抓胸、互扯頭髮,劉品言、謝瓊煖也隨即上前幫忙,與SUGAR的小姐拉扯成一團。林心如拍攝時掐著吳慷仁的「真胸」笑說:「現場宛如妖怪在打架,媽媽桑與小姐們實在都太敬業了。」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