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網友發現全家的開門音效改變,認為還是舊版的最洗腦。(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
一名男網友發現全家的開門音效改變,認為還是舊版的最洗腦。(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

走進超商就會聽到開門耳熟能詳的音效響起,不過有男網友發現,全家的開門音效竟悄悄更新,變成旋律更加輕快的音效,讓他大吃一驚。對此全家也回應,新的音效為「歡慶4000店限別版鈴聲」,是為了慶祝全家在台店數即將破4000店而設計的。

一名男網友在PTT八卦版以「全家換新的開門音效」為題發文,指出過去全家的開門音效「等楞惹愣等愣、等愣惹惹扔」,不僅耳熟能詳還很有辨識度,但最近全家竟悄悄換了一個旋律更加輕快的開門音效,讓他大吃一驚。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原本的比較洗腦」、「舊的太經典,聽新的會覺得彆扭」、「昨天聽到店員說新鈴聲讓人覺得很煩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的比舊版長的關係」、「今天聽到了,覺得很不習慣,也不是很好聽」,還有人被原PO描述的「等楞惹愣等愣、等愣惹惹扔」逗樂,直呼「這文字有聲音」。

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新的入店音更討喜,並指出,「全家鈴聲都會有期間限定版本,之前有聽過人聲版的,覺得很有趣」。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由於全家在台店數即將突破4000間店,因此特地設計「歡慶4000店限別版鈴聲」,希望能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