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yi0107 IG)
網紅鳳梨。(yi0107 IG)

大S在8日宣布和20年前舊愛「酷龍」具俊曄結婚,透露得知女方離婚後,找到20年前的電話主動聯繫,才讓兩人重新有了連結並修成正果,對此,網紅鳳梨也因此打給20年前的國小初戀,希望能有個浪漫結局,沒想到對方回應的一句話整個歪樓,甚至變成18禁劇情,讓他趕緊向網友求救該如何解決。

鳳梨表示看到大S閃嫁20年前舊愛具俊曄,讓他拿起手機撥打給20年前國小初戀,開頭便禮貌性噓寒問暖,接著關心女方這些年來的生活,沒想到對方卻沒有想聊下去的意思,而且回應都是生疏且敷衍,沒想到轉移話題提到當年簽大家樂有中一些錢,媽媽便用他的名字開戶,還買了170張台積電股票,當下初戀女友立刻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立刻邀約在汽車旅館敘舊,對此,他趕緊向網友求救:「請問此時的我該注意些什麼」。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注意明天的太陽,有可能看不到」、「注意你是不是還在做夢還沒有醒」、「唬爛我聽很多,但你的最精彩」、「注意很多初戀都會約你在汽車旅館」、「天黑了,該醒醒了,不要再做白日夢了」、「該注意臉部保養,等等被打巴掌會很難看」,鳳梨眼見網友歪樓,也搞笑回應:「我目前人已經到達並開好房間...但是她一直奪命連環摳...我該告訴她房號嗎」。

對於網友私訊問他怎麼看待大S再婚一事,他表示很開心年輕人有在注意新聞,但也呼籲所有人要搞清楚:「辛龍跟酷龍完全是不同人,成名曲是BingBingBing,不是BangBangBang,這樣懂嗎」,幽默發文立刻又讓一票網友笑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