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佘詩曼感情動態引發各界關注。(圖/取材自佘詩曼微博)
46歲佘詩曼感情動態引發各界關注。(圖/取材自佘詩曼微博)

香港小姐出身的佘詩曼,是著名的是黃金單身女郎,小姑獨處的她,屢次被外界催婚,不過佘詩曼近日則被港媒拍到,她盡孝心帶媽媽去看醫生時,身邊出現一位年約40歲的高帥男子貼身相陪,不只貼心接送還陪伴佘媽媽買菜,不禁讓外界好奇,佘詩曼是否戀愛ING,對此,她也向港媒回應了。

46歲佘詩曼雖然在大陸忙拍新戲《今天的她們》,但她也沒忘照顧人在香港的母親,佘詩曼近日就被港媒拍到,她放下工作、帶著媽媽到專科診所看醫生,佘詩曼還被直擊,身邊出現一位年約40歲的高帥男子貼身相陪,該男子不只接送還陪佘媽媽買菜,三人一起去挑蔬果又買魚。

不禁讓外界好奇,佘詩曼是否正戀愛ING,根據《東網》報導,佘詩曼否認高帥男子是男友,並稱呼對方是哥哥。其實,佘詩曼是選美出身,在1997年獲得香港小姐季軍而踏入演藝圈,接著以演員身分打開知名度,佘詩曼並在2018年以宮廷劇《延禧攻略》的「嫻妃」再攀人氣高峰,46歲佘詩曼演藝成績亮眼,但她感情卻是交白卷。

不過佘詩曼仍渴望愛情,她希望能找到「有趣的靈魂」,至於愛情觀,佘詩曼相當豁達且有自己的想法,她不急著尋到另一半,並正能量說:「我相信我會找到的」,而佘詩曼也不後悔自己沒結婚:「如果沒結成的話,那肯定他不是最適合我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