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真的隔層紗?(圖/翻攝自MBC)
女追男真的隔層紗?(圖/翻攝自MBC)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大家總是覺得女生主動追求男生肯定輕鬆又容易,不過事情並未如大家所想的那麼簡單,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她多年來的追男經驗,她表示自己目前單身23年,平時會化妝打扮,身邊也有不少人稱讚她漂亮,但就是沒有人追她,而她也曾主動追過兩個男生,但兩人都表示自己喜歡可愛型的女生,認為原PO太成熟,這也讓原PO崩潰表示「女追男真的沒有隔成紗」。

女追男才沒有隔層紗。(圖/翻攝自Dcard)
女追男才沒有隔層紗。(圖/翻攝自Dcard)

Dcard上有一名網友認為女追男根本沒有隔成紗,原PO提到她目前已母胎單身23年,雖然從小到大都唸男生多的數資班及理工科,但是身邊的男生從未對她有過興趣,而原PO也提到自己並非不會打扮,她不只時常化妝跟穿搭,身邊朋友的朋友們也都認為她很漂亮,無法想像原PO竟是個母胎單身的妹子,也認為或許是原PO標準太高,建議她要主動出擊。

而原PO也提到自己過往有過追男生的經驗,不過都沒有成功,第一位男生在與她相處一年多後拒絕了她,他表示自己喜歡可愛型的女生,認為原PO太過成熟高冷不是他的菜,而第二位男生也恰好喜歡可愛型的女生,因此兩段追求都無疾而終,這讓原PO相當沮喪,開始討厭身高太高、太成熟的自己,也不敢再主動追求別人。

網友安慰原PO要她別氣餒。(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安慰原PO要她別氣餒。(圖/翻攝自Dcard)

貼文底下許多網友安慰原PO,大家表示雖然男生普遍都喜歡可愛型的女生,但是也有人喜歡高冷、成熟的類型,並非是她不夠好,也有人建議原PO可以試著多點微笑、讓表情柔和一點,這樣可以給大家平易近人的感覺,或許就能吸引不少人接近原PO了,也要她不要氣餒,更不要因此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