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今將來台隔離準備見大S。(圖/中時資料照片)
具俊曄今將來台隔離準備見大S。(圖/中時資料照片)

45歲大S(徐熙媛)昨(8日)閃電宣布與52歲「酷龍」成員具俊曄二婚,兩人被形容都是「戀愛腦」上身,還沒見過面便決定結婚,今具俊曄將來台先接受隔離後,再與大S一家見面,傳聞具俊曄這回來台入住的防疫旅館可能是S Hotel,更有傳言稱是「汪小菲送大S的禮物」,對此,飯店公關稍早回應媒體,表示沒有聽說。

大S昨轉發具俊曄官宣結婚的文章,表示:「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具俊曄文中則表示,兩人20年前結下緣分,去年聽聞女方離婚,他抱持關心的出發點打了當年的那支電話號碼,幸好大S電話號碼沒換,兩人才能重啟聯繫。

又因不想再浪費時間,具俊曄便主動求婚,大S最終也答應了,希望得到外界的祝福,而先前傳出有新女友的汪小菲和其母親張蘭至今暫未回應,而張蘭前一晚才在直播中坦言想念大S,又澄清自己沒有新兒媳,只有一個兒媳,似乎仍看好兒子與大S復合,對於新兒媳談戀愛一事看似事前完全不知情。

大S宣佈再婚後,汪小菲過去打造的愛妻飯店「S Hotel」接下來的計畫讓外界相當關注,昨飯店業者表示,目前不方便代為回應老闆汪小菲私領域話題,相關細節不清楚,關於飯店營運方面,S Hotel現由台灣專業經理人與團隊營運,而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具俊曄來台追愛,傳聞有可能入住S Hotel?求證公關,對方回應沒有聽說。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