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全聯設置零錢存款機,嘉惠不少顧客。(示意圖/Shutterstock)
部分全聯設置零錢存款機,嘉惠不少顧客。(示意圖/Shutterstock)

全聯不僅深入社區,現在也越來越便利,某「神秘機台」被網友分享後,蔚為話題。用過的人都說真的方便,簡直發現新大陸,省去不少找零、儲值的困擾。

原PO在抖音平台分享,她在某一間全聯發現某銀行的ATM具零錢存款功能,馬上拿了一罐零錢投入機台中,直呼「存了好久的零錢終於派上用場」,隨即引來使用過的網友附和,「我存的幾千個一元硬幣,總算可以存了」。

網友留言「感覺很好玩,我跟我男友常把錢拿去存」、「我在板橋的全聯也看過這個」、「很多銀行都有這台機器,只是不是每家全聯都有」、「夜市附近的ATM也有,方便攤商存錢」。

不過零錢存款仍有操作上的侷限,有網友說,一次存入的硬幣數量有上限,若帶太多,可能要花很久時間,加上另收手續費,是他覺得不合理的地方,「有時還會計算錯誤,少算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