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外送員因車鑰匙忘記拔,被警察當失物招領取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外送員因車鑰匙忘記拔,被警察當失物招領取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外送員穿梭大街小巷,動作迅速有效率,但急著取餐、送餐時,難免發生疏忽。一名網友分享,她發現外送員拿到餐後,竟在原地待了30分鐘還沒出發,「餐點都冷了吧」,好奇心驅使下,直接聯繫該名外送員,得到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答覆。

「身為客人終於遇到有趣的外送傳奇啦」,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某日她訂完餐,透過app確認外送員已取餐,再一看卻沒有移動,一等就是30分鐘,「怎麼在原地被石化了嗎」。

經聯繫該名外送員,對方自曝「鑰匙被警察拔走,跑了趟警局」,原來他下車取餐時,車鑰匙還留在車上,路過員警發現了,直接把鑰匙拿走,避免發動中的車輛被有心人士利用。

原PO提醒外送員們「各位停車記得拔鑰匙啊!不然好心的警察北北會當失物招領喔」,那名外送員最後搭計程車去派出所,把自己的車鑰匙拿回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