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斷開江宏傑後,仍持續在乒乓球界工作,甚至發展新戀情,生活不受影響。(取材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斷開江宏傑後,仍持續在乒乓球界工作,甚至發展新戀情,生活不受影響。(取材自福原愛微博)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5年婚姻正式宣告終結,有別於江宏傑獨自帶2娃心酸憔悴,福原愛雖然這段時間歷經不倫疑雲、離婚風波,但於工作跟感情上仍找到一線生機,更傳出認愛橫濱男且再婚倒數,同時順利重返乒乓球界從事相關工作,近日有大陸網友巧遇福原愛,因她一個小舉動而感到開心,而她寶刀未老的犀利球技,也討日本網友歡心。

福原愛徹底斷開江宏傑並且很快投入新戀情,一度引發非議,但她的日常生活似乎不受影響,還是有工作機會,近日更驚喜現身桌球賽,有大陸網友夫妻檔去看比賽,表示現場人不多,他們很幸運遇見擔任開球嘉賓的福原愛,而福原愛特地用中文跟他們打招呼,讓這對夫妻嗨翻,直讚她「本人超級漂亮」、「東北話也是杠杠的」,福原愛穿著墨綠色洋裝、戴著透明面罩,親切跟粉絲合影,照片中她將長髮束起,露出整個臉蛋,不但小巧且氣色超好,看上去狀態不錯。

福原愛在賽場巧遇大陸網友,特地用中文打招呼,讓大陸網友嗨翻。(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在賽場巧遇大陸網友,特地用中文打招呼,讓大陸網友嗨翻。(翻攝自小紅書)

而福原愛擔任職業桌球隊「琉球Asteeda」的非常務董事,也就是江宏傑先前效力的球隊,雖福原愛早前曾被日媒爆料,從國外回日本但沒有好好隔離,挨批不夠謹慎,但她不畏批評,仍持續為琉球Asteeda站台,2月初她赴沖繩那霸市出席開球儀式,雖然當天穿著整齊套裝,但特地換上球鞋跟男選手對打,竟還從對方手上殺球成功,足見國寶球技仍在。

見證了福原愛桌球技術寶刀未老,讓日本網友也稍微緩解對她的不諒解,撇開私情讚賞了她的球技,「揮拍的手腕很快速,好厲害」、「小愛好時尚,用不同的角度來推廣桌球運動」、「怎麼說還是桌球界的傳奇」,還有人說福原愛被前夫的所屬球隊找去,還能帶著笑容現身,「內心真強大,不愧是世界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