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姐」。(janie.lin IG)
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姐」。(janie.lin IG)

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姐」,擁有美艷外表及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不吝嗇與網友分享養眼清涼照的她,近來在instagram曬出一張在健身房的照片,只見一對傲人上圍幾乎要從上衣彈出,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

泥泥學姐在instagram曬出正在使用健身器材的照片,只見她詢問網友:「這個你們能做幾下?我大概30幾下就不行了,然後就坐著休息看妹子跑步」,更坦言去健身房幾乎都在看別人健身,接著看到她穿的運動上衣,根本包不住一對傲人F級車頭燈,幾乎要直接撐破彈出,還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火辣程度爆表,讓網友看的是血脈賁張。

泥泥學姐這張充滿遐想的養眼照,短短時間就吸引近4萬人按讚,紛紛留言:「身材還是很棒,但負重會比一般人多一點」、「那泥泥要一起約跑步嗎」、「看著泥泥運動會讓我更有動力」、「瞬間變空靈系少女」、「你在我旁邊的話,連一下都沒有辦法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